Monday 2 February 2009

我们约会去吧...




我的同鞋...........偷拍他
容在自恋-ing

我们家的容<3

在gasonline..........







在打机场.............



容在打机




今天...
我跟容到ts还有sungai wang 去约会啦^^
心情=还好吧
今天只有我们两个去罢了(惨)
今天没有事做
就去打机(哈...无聊吧)
本来说是要去看戏的
容表(伤心)
容投篮超厉害的.....(佩服)

然后没有事做
就去gasonline喝茶

叫了两杯水
两碟薯条
酱就用鸟20++
然后就在那边自恋(人家没有事做嘛)
就在gasonline 那边聊天(超无聊的)
就在墙上那边写一些无聊的东西
买单......

然后就逛街咯
在某鞋店看到两个认识的T(不过他们不认识我)
然后又给我看到认识的人(做么酱巧的)
然后就经过roller场
看到那些lala
超讨厌的
然后经过两间店
看下它的招牌“改衣服专门店” (有图)
再看它隔壁的店

我被炸到很黑一下
它的招牌叫“专门改衣店” (有图)
笑到我差点挂掉(容也是)
我就偷偷在那边拍照(很怕给人家发现到)

做么哦
跟对方唱反调阿

人有三急
容就叫我陪她去厕所
他今天不懂在做么
进错男厕两次了
鱼到
我都不想讲他了
然后我就在厕所那边自恋

不到五点就回了(很早咧)
在lrt给我看到一个我不想看到的人
同班同鞋(有图)
唉...真是衰
他每天都在那边zat 住晒
都不懂我得罪他什么
要酱来弄我
算了
不要讲他了
今天没有买东西就回家了
只卖到吃的给姐
今天用了我120++
都不懂我怎样用的
一天就用完了
心痛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