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August 2009

080809

开心开心^^
今天罕'可爱'的车车去走街
赫赫...
paiseh^^
不懂你一个人嘛....
对不起对不起

赫赫...
罕车车去吃tenpayaki
然后就去金河...

看见了那个死八婆
==
没有心情了
跟你很熟阿
跟我嗨做么('^')
吃大便!!!=P

呵呵
买了一个面包(不是真的拉)
很可爱哦...=D

在gasonline

然后....
就去gasonline
聊天聊天聊天...

我白到很像鬼~~办真经....我懂我笑道很丑...勉强的笑嘛...
然后...
回家咯(^0^)0
车车...
我会想念你的.....
<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