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November 2009

我的宝贝<3






哈哈
leng long先生买了不懂什么东西给我XD
叫他mr.smile =)
哈哈
不懂做么他买给我
太多钱了

样子还好咯(没有我的海绵宝宝将可爱)
呵呵
不过很好抱拉
谢谢你啦(^.^)
目啊(^3^)

要好好珍惜剩下在学校的日子
放假后不懂还能不能再见到你啊(T^T)

不要再玩玩下了拉
对你认真的阿(*''*)

--------------------------------------------------------------------


我的海绵宝宝><
哈哈
实在太可爱拉
这个是妈咪买给我的=)
妈咪讲圣诞节买大个的给我
哈哈
谢你啦
目啊(^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