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February 2010

balik kampung oh oh oh balik kampung~

我回来了~

回kampung真的是很显

__初一__

今天的look~


在等妈咪的途中————拍了很多自恋照

选几张摆出来而已,,,实在是太多了

我有放在facebook,,,记得去看





哟~
一当没事做就出现你的影子
死没有~
3天忍耐过去了
恩,,不错
还有一个星期@@
忍耐忍耐,,我要学会忍耐

然后就回乡下拜年咯~



在车上喝nescafe mocha~

我要copy饭,,,学他喝nescafe



__初二__

今天没什么特别

所以不讲将多了




——初三——

一大早就打扮

去酒楼吃东西

也是自恋照~




hello kitty~


小时候最爱的winnie the pooh<3


钱钱钱钱钱~


出门咯~

我的靓女妈咪~很年轻列~


我靓仔表弟~以后一定很多人lam他(^^)





这个也是很靓仔的~可是小过我


我的表妹~我最疼的那个








upload完了~
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