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February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e~

生日倒数一天~♥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不懂为什么~♥

今年的生日过不过都无所谓♥

反正是生日♥

又不是什么60大寿=]♥

很想安安静静的度过14岁生日♥

14岁14岁14岁♥

还是很小列~♥

可是我不想长大♥

就让我停留在14岁吧~(没可能的事吧~)♥

-我要许愿咯-
家人还有朋友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考好点成绩吧~不要让爸爸妈妈失望了...♥

呆瓜...好好珍惜我...不要我是你的损失(^V^)♥

让我继续做beast,SHINee,big bang的粉丝=D
希望可以快点看到他们(可以有四个愿望吧)♥

当然,,,,♥

每年都会唱“祝我生日快乐”-温岚♥

还记得去年跟家人去唱k♥

还记得去年宝贝晓晶送我的巧克力=]♥

还记得去年妈咪送我的LG icecream(不知不觉这个电话用了一年)♥

还记得去年有一个人打来唱生日歌(到现在我还记得哦)♥

不知道今年怎么过列~=]♥

彤,生日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