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December 2009

18/12 甜蜜回忆

登登登登~
我跟伦去约会约会~=)

对不起啊~
竟然迟到...
sorry sorry...

2.30去吃东西(我罢了)
去欢喜地
今天特别多人
因为公共假期

然后就走走走走走
一直走
然后就讲讲讲
一直讲
平时在学校根本就找不到话题==

然后就坐下来
又是拍照拉

牵牵牵牵手<3


无聊去拍脚





借肩膀给我吧~


看那边..有人咧


看下面..没有东西咧


哈哈
跟你们分享下很胃的照片
18++
小孩子不可以看啊
有3张










没有了
以下是正经的




我不懂在干吗


走走走
讲讲讲
笨蛋饿了
又是gasonline
我没吃
因为不想吃

笨蛋


他叫我选圣诞礼物
我就选了
呵呵


-完-

这次出去你没有将害羞了(其实平时也没有啦,我乱讲的)
哈哈哈哈
见面的话题也多了
可能跟我在一起久了
没将怕呱
哈哈哈哈XD
欠着你圣诞礼物

爱你爱你爱你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