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December 2009

被xinx点到~小心一点阿你

歡迎來到幸福男女點名處。


>> 必須詳細填下以下質料<< >>少一个*你就会少一次的幸运<< >>若完成了.你的願望將會在10天后實現哦<< >>請勇敢說出你的愛的心聲<< >>不發沒幸福.對不起我也是被逼的<<





個人質料[請填下眞實資料]


眞實名字: 颖彤
暱稱: 彤(很普通罢了啦)
年齡:13 (2009)很小很小。。
星座:双鱼
血型:不懂噢
喜歡吃什麽: 没什么特别喜欢的
討厭吃什麽:超甜的
超咸的
超苦的





說出心裏話[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心目中人的姓氏: 哈哈。。阿伦
你心目中人的暱稱: leng long
你心目中人和你的年齡差別: 10个月22天罢了
你喜歡他什麽: 他没什么优点吧~哈哈
你喜歡他幾個月: 1个月?不懂哦
你有情敵嗎: erm...不懂哦
你有好朋友喜歡他嗎: 没有吧
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当然懂啦~少废话
你曾經因爲他心痛嗎: 有呱。。
你曾經因爲他受傷嗎: 没有没有
你曾經因爲他吃醋嗎: 一定会有的咯
你們吵架過嗎: 从来没有







必填[請填下眞實資料]



誰傳達給你這份問卷: 那个没良心的。。xinx(开玩笑)
你收到問卷,感覺如何:真的是有够倒霉的
他如果和你告白,你會怎樣: 没可能吧。。我又不是外星品种><
你喜歡他嗎: 真的要讲喜欢咩~我不搞同性阿
你身邊有朋友喜歡他嗎: 不懂哦。。应该有吧。。他酱可爱XD
如果他暗戀你,你會怎樣: 蛤。。我心有所属了。。呵呵
他有可能和你在一起嗎: 没可能啦。。我有要爱的人了。。不需要将多
他是同性戀嗎: er...你要问他







暗戀[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幾次戀愛經驗: 3/4次。。忘记了
你會繼續嗎: 我都不需要暗恋人了拉XD
你擁有的暗戀經驗,深吗?:应该可以说不深由不浅
暗戀感覺舒服嗎: 一定不舒服拉。。又不可以得到他的爱






過去[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可能喜歡你前一任在一起吗? 有啊。。试过了
他再次向你表白,你會: 都讲心有所属咯
現在對他的印象怎樣,爲什麽: 超烂。。因为他不好
對他還有感覺嗎: 完全没有。。只对阿伦有feel(*^^*)
長得怎樣:不帅
分手是誰提的: 我啦~觉得自己很卑鄙
他討厭你嗎: 应该呱
和他曾經過幾壘了: 没有没有。。一垒都没有
會後悔和他在一起嗎: 有一点
會想回去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嗎: 不会。。现在很幸福
你們以現在的情況遇見,是怎樣: 很尴尬吧
會因爲過去吵架嗎: 不会
以前的日子開心嗎: 还好咯
以前的日子幸福嗎: 还好
對他感情很深嗎: 只是纯粹玩玩下。。哈哈








中學生戀情[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網戀過嗎: 没有。。应该不算吧
你在學校和他的遇見是怎樣呢: 就这样啦。。可以怎样
你們是怎樣認識的: 同班同学
學校知道你們關係嗎: 不知道。。我们将醒目
知道對方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不知道
你的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妈懂啊
全班同學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应该懂吧
對他感覺如何: 没感觉。。哈哈
将到来的情人节,你们如何慶祝: 不懂。。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請填下眞實資料]寫下你10位朋友...沒填者,後果自負.



1) xiao ying
2) xiao tong
3) xin ting
4) snow
5) rice
6) xiao yu
7) yann
8) miko
9) sultan
10) rachel

*别怪我啊。。逼不得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