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December 2009

thong is back~

我回来了~
很多天没来这边了
呵呵
让我们回到....

9/11 8.oopm
我到了sri gembang resort city

我爸的衣...很boy


一点都不好玩
一格线都没有
烂到死=(
冲了娘
在那边可以做的只有听歌
还有跟我的表弟玩自拍
*因为没出去..我穿坤成衣..呵呵














这是我表妹


Do Re Mi~


我6岁表弟..
超可爱的~
而且他超帅~








他压我..


来张大合照呗~


10/11 10.ooam
吃完早餐
去游泳咯~
那里很像sunway
不过...
很闷
里面有穿泳衣(身材不好..)




猜是谁~我妈妈啦


自恋自恋~


很大风~








我表弟游泳圈




很晒


拍到一部分罢了
其他没拍到


去了2天罢了
我黑了~
TT
我要白回~

-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