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pril 2010

好烦

突然觉得大人很烦

什么开始觉得他们烦咧?

我也不晓得

是不是我开始叛逆?我也不晓得

还是我开始不耐烦了?我也不晓得

有时问自己

大人就没想过小孩子感受么?

小孩是多么的无辜,是多么的可悲

大人只会想到自己的立场,怎么就不想到小孩的立场呢?

从小就没人照顾

自己在家念书,吃饭,睡觉,自言自语

字不会也不知道要问谁

有话要说也不知道跟谁讲

爸爸去工作,妈妈离开了,婆婆出去了,哥哥姐姐读书去

被摆在一边是多么的悲惨

没有解释的机会,就被狠狠打了一顿

你知道是多么的难受么?

哭着别离开,结果还是离开了

小孩永远都是最无辜那个

他们的距离是拉远了

的却是远了很多

是谁把他们的距离拉远的?

大人说后悔

那当初为何要选择离开?

他们的却没什么交谈

因为那个小孩已经习惯什么都不跟大人说

只有藏在心里自己懂

小孩的笑容是多么的灿烂

可是他们又知道他的心里其实是很难过的吗?

小孩在哭

大人又会懂吗?

小孩已经习惯自己玩,自己交谈

小孩已经习惯自己作功课,自己吃饭

谁也不用陪谁,也变得习惯了

我们毕竟还是隔着一道墙

就让它永远地在那边

永远都别拿开这道墙

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