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anuary 2010

30/1买新年衣去

12.00出发咯

在lrt等米口

然后就买买买买买

走来走去都看不到喜欢的('^')

而且看到很多啦啦

很讨厌阿!

然后就走去金河

多人~~~~~~

看到喜欢的衣服了('v')

然后就买下来了

裙来的

最近我变斯文了

因为会穿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还是看不到长裤

妈咪讲明天带我去买~赫赫

走到脚酸了

就去六楼寿司店坐坐

傻婆米口


哈哈哈哈哈


这间东西又贵..又不好吃....
叫它zap东西回家啦

然后就回TS

我的脚已经bai了

然后我看到我可爱的蔚谊

他认不出我来~

然后就去shabu-shabu吃也




我们点的


我的自恋照


米口偷拍我(很白痴)


你看~我在无意间看到的海绵宝宝眼罩。。。就冲动地买下来了


今天的自恋照








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