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anuary 2010

假扮宝贝miko的那条水,讨厌我的那些

假扮我家的miko babe

我现在用很好的语气跟你说

不要假扮我的宝贝

不要1而再再而3的伤我家宝贝的心

就算你讨厌我家miko也不要用酱幼稚的手段

你几岁了哦?

比我7岁的妹还更加无脑

不要每次都在那边捣蛋

我家宝贝没做错什么事

更没得罪你什么

他做错了东西,你就坦白跟她说

不要用酱卑鄙,幼稚,小孩子作的行为来侮辱她

你这个可耻的怪兽!

快点从这个世界消失

世界上不需要那样的幼稚小孩

只会妨碍地球转

快点滚出地球

滚回你的幼稚星球去

吃大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