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0

被婷点到了~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很幸福咩?!)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彤

2.星座:双鱼座

3.生日:01/03/96(要记得我的生日哈)

4.兴趣: 睡觉/谈天/看杂志

5.血型:i dont noe~

6.最宝贵的东西:全世界的东西(包括人)

7.最讨厌的东西:猫/蟑螂/壁虎/虫 全都恶心死了!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有呱?一点点咯

2.有交往吗: 没有拉

3.幸福吗:ok拉...算幸福了


4.他很爱你吗: 他不喜欢交往的...怪咖一个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 去打校长(如果世界上没法律)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 tiingz坏蛋

2.他是你的谁:好朋友...哈哈哈哈

3.他的个性是: 害羞/38??

4.他长得怎样: 哈哈~不错看的~很可爱

5.跟他认识多久: 一年一个月...

6.你想跟他说什么:加油~朝向你的目标去闯吧!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让我照顾你~不管再大的风雨~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 韩国歌~korea i love u~

2.最爱的季节: 秋天...很浪漫

3.最爱的卡通: 海绵宝宝...babe

4.最爱的颜色:浅蓝

5.最想去的国家: 韩国我来了~首尔你要等我~big bang你要等我..2PM你要等我...SHInee你要等我

6.最爱的水果: 草莓。苹果

7.最爱的饮料: 咖啡

8.最爱的人: 家人。朋友。big bang。2PM。SHInee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 还好吧。被人骂。跌倒。看戏。感动 (白痴)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排名不分先后!

***不想点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1. 升班

2. 爸爸赚多点钱...不用将辛苦

3. 我要飞去韩国看我偶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