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anuary 2010

新春庙会

一大早就要去搬桌子

从乒乓室搬到大礼堂那边

累死我了

为了合唱团我牺牲了我的手

而且只有我跟依婷两个人搬6桌子

真的是很对不起我自己的手

弄到自己的手很酸

然后就表演

很白痴

真是不敢相信自己做出将38的事(有看我表演的就知道虾米事)

然后就去帮忙卖东西

卖糖果~

这是我包的...美咧~


今天全部要卖的东西都卖完了

很成功~

然后又晒了一整天

第二天就发烧了

又呕又脚酸又手酸

虾米都来

唉~

我罕盈燕






颖 杏 彤


我亲爱的美丽 他真的是叫美丽


今天没拍很多照

因为没时间

下次一定要拍个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