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March 2010

12/3 我家晓晶's birthday

12/3还在考试
是最后一天!
心情超high=]

今天的主角~


放学后跟晓晶去ts 庆祝生日
我们去欢喜地吃东西

我们的鞋~






自恋下~



今天我请他吃饭列
我还看到我的心意对象(之前的拉)

然后就去拍大头贴咯


然后就去走走
我买了一样很可爱的东西
big bang的手帕
我还绣上自己的名
还没绣完


厕所是我们自恋的地方




冰糖葫芦~



贵是贵了一点
不过很好吃下

我做了卡片还有送了她最喜欢的lollipop
晓晶,
生日快乐啊,,
忘记买蛋糕了><
表怪我〈,,,
又大一岁了,,,
要乖阿,,,
我们认识了一年咯
珍惜彼此一年了
也相爱一年了
我永远都在这边
随时欢迎你来诉苦
我永远都是你得依靠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