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March 2010

1/3 my birthday♥

是不是很迟才post列~
因为考试然后moderm坏了
所以都没上网~
体谅下~

1/3是我的生日哦
哈哈
早上列就跟晓晶在学校庆祝
弄到整个衣服和脸都是蛋糕
整身都很臭蛋糕味道><

晓晶:谢谢你的蛋糕,,,爱你爱你

我家老公--靖雯:谢谢你的礼物罕卡片,,,不可以搞外遇,,你的老婆永远只有我一个

婷&怡:谢谢你们的海面宝宝

妈咪:谢谢你的包包

家杏:谢谢你的卡,,,很可爱列~

还有你们的祝福,,,我收到了哦=]

晚上列
就跟家人庆祝♥
我们去sakae sushi吃dinner
评语:难吃!



自恋到~


我爱吃生鱼片~hoho
/>

我家肥婆~


我家弟弟~


我家阿芯~


我家爸咪~










切蛋糕~
我的蛋糕很美哦~
是巧克力,,,里面还有棉花糖
幸福幸福~


全家福~


这年2010
我过了我这一生只有一次的14岁
我会记得
我的朋友&家人给我的祝福
我也会记得
曾经有个人深深的伤害了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