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March 2010

朋友——我对朋友这个字失望了

朋友
可以欺骗你

朋友
可以在背后说你

朋友
可以背叛你

朋友
可以安慰你

朋友
可以给你依靠

朋友
可以呵护你

朋友
我对你很失望

骂我的
是你

叫我原谅的
有是你

anzua?!
现在是想怎样
骂给你骂个够
忍耐你
还想怎样

要是一句sorry就可以的话
那么法律要拿来做什么?
就不需要警察了拉

一句sorry伤口就可以痊愈?
一句sorry就可以?

你知道错
就不应该那样对我

而且我和他讲话
就要kam我的话
那我可以说你幼稚吗?

朋友
不可以太过依靠
朋友
不可以太过信任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被伤害?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被背叛?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被骂?

这就是所谓的朋友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