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March 2010

13/3 庆祝我的生日

今天miko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啊=]
今天还有2个小学同学还有其中一个的男友
很久没见了
变美了哦~

然后就去看戏
去看alice in the wonderland
这套戏不错啦
本来是看3D的
没票了~TT
算了~

然后就分头走了
我跟miko本来是走街的
然后太闷了
就去唱k
哈哈












然后就去shabu-shabu吃也

然后就吹蛋糕拉~

我的蛋糕,,,miko亲自写那个字的哦


me & ke qing







miko送我的,,,谢谢你=]


我的礼物~


miko~
谢谢你啊
你懂我们认识几年了么?
整整8年咯
哈哈
偷偷告诉你
‘我爱你’

0 comments: